在水人家·俞飞鸿影迷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新闻组

[档案] 【2016电视】小丈夫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4-18 19:2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@湖南卫视粉丝网
#俞飞鸿# #杨玏# 《小丈夫》第二版抢先看:爱真的需要勇
4月17日 18:06
http://www.miaopai.com/show/kSRbLv8BewF1b16r4CrZSA__.htm
发表于 2016-4-26 22:5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@湖南卫视芒果捞
#电视剧小丈夫# 抉择篇宣传片
L秒拍视频
最陌生?最安全?最无趣?最心动?最......无可救药...
“当你能遇到那个,
命中注定不离不弃的人的时候,
穿上婚纱,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“[心]
俞飞鸿、杨玏领衔原班团队“大丈夫衍生剧”@电视剧小丈夫 5月接档登陆湖南卫视“金鹰独播剧场”献映。
4月19日 18:35
http://www.miaopai.com/show/DQm5FYOeantDe9BMM2DLdg__.htm
发表于 2016-4-26 22:5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@念一声FayeYu
头发长长了!!! #《小丈夫》剧组俞飞鸿为第五届北京高校联合电影节助力!
4月20日 12:55
http://m.v.qq.com/activity/club/ ... =2_4.7.1.10021_sina,
发表于 2016-4-26 22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@湖南卫视芒果捞
#电视剧小丈夫# 私奔篇宣传片
L秒拍视频
想当小丈夫,全家人都反对!
他们就见到俩结果:
要么忍气吞声,要么争锋相对....
这一回能不能有条新思路——私奔![哈哈]
俞飞鸿、杨玏领衔原班团队“大丈夫衍生剧”@电视剧小丈夫 5月接档登陆湖南卫视“金鹰独播剧场”献映。
4月20日 14:36
http://www.miaopai.com/show/NFTCLGmS~MgT5y2RMZ~Z5w__.htm
发表于 2016-4-26 22:5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@湖南卫视
4月22日 12:51
【#电视剧小丈夫#选择篇】最陌生?最安全?最无趣?最心动?无可救药……当你能遇到命中注定、不离不弃的那个人的时候,穿上婚纱,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!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@电视剧小丈夫 即将献映!
http://www.mgtv.com/v/2/292519/c/3122090.html
发表于 2016-4-26 22:5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小丈夫》友谊小船宣传片 5月初优酷土豆全网独播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U0NDM1MjQwMA==.html
发表于 2016-4-26 23: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@电视剧小丈夫
4月24日 21:45
#电视剧小丈夫# 夜深了[月亮],想起了之前读过的一句话,从来相遇都是一次美好的缘分(虽然很老套),但是还是想说:爱是藏不住的,闭上嘴巴,眼睛也会说出来。附私藏美图一张,大家晚安
发表于 2016-4-26 23:1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@优酷土豆电视剧
4月25日 15:21
#小丈夫#主创来优酷了,@杨玏  @俞飞鸿YFH 姐弟合体讲述台前幕后的有趣故事。现在点开@来疯直播-互动娱乐平台 @斗鱼TV直播平台 @龙珠直播  均可实时观看直播内容!



http://weibo.com/p/2304442eb9e86ff7bd1df99dbb32a78e3c611a
发表于 2016-4-27 19:0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#友客来啦#  突然袭击真是杀了个措手不及啊~老俞今天好忙做客好多直播~期待官方视频啦!! 也同样期待笑出眼泪也哭出眼泪的小丈夫啦!


















视频
http://weibo.com/p/230444aa04208112fa1f9c0661c8f910ead8e3
发表于 2016-4-27 19:0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@湖南卫视芒果捞
4月25日 17:09
#电视剧小丈夫# 叛逆篇宣传片
女大,男小,
一场叛逆恋爱,引来全员疯狂![奥特曼]
“她比你大几岁”
“5678910岁吧”[笑cry]
俞飞鸿、杨玏领衔原班团队“大丈夫衍生剧”@电视剧小丈夫 5月接档登陆湖南卫视“金鹰独播剧场”
http://www.miaopai.com/show/MC210J8xFWDVVR3B96VUOw__.htm
发表于 2016-4-27 19:1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@我只不过补个唇蜜
4月25日 18:01
#俞飞鸿# #电视剧小丈夫# 俞老师全程撩头发 炒!鸡!苏!!爆炸!!!笑起来也是不得了的可爱嘤嘤嘤TUT今天我要给俞飞鸿站街!!

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16-4-27 19: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@电视剧小丈夫
4月26日 08:38
#电视剧小丈夫# 小伙伴们要像玏玏一样乖哦,那样小夫夫会发很多很多他们的帅照以及丑照[偷笑]给大家看,啊哈哈哈哈哈哈哈→_→
发表于 2016-4-27 19:2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布会

@俞飞鸿贴吧
4月26日 14:02
#俞飞鸿#   刚才水印忘了设置了 美美的图来啦! 简直美的令人发 指!!!#电视剧小丈夫#




发表于 2016-4-27 19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@电视剧小丈夫
4月26日 14:06
#电视剧小丈夫#【小夫夫直播】大家讲了讲人物关系,彻底给小夫夫弄蒙圈了。(此条微博的名字叫:他们就是不看镜头)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发表于 2016-4-27 19:2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@Owhat
4月26日 14:20
#Owhat直播# 【@电视剧小丈夫 首播发布会】#俞飞鸿# 今天依旧女神秒杀!到底要不要接受姐弟恋?


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在水人家·俞飞鸿影迷会 ( 沪ICP备08004865号

GMT+8, 2019-9-17 20:3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