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人家·俞飞鸿影迷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鸿笺小字

[档案] 【电影】天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1-16 22:0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周六特地跑了一趟万达,可素木有上映呀,今天仍不见预告。
难道素鞭长莫及,拷贝不足嘛,好羡慕你们呀,继续等待。嘿嘿!
发表于 2014-11-19 11:5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11月23日十点北京金逸影城新都店,天阳包场请大家看天河,鸿迷们有兴趣快去!!!太给力了!
@仇天阳
#包场支持️,说到做到~有人想去看吗?


http://www.weibo.com/1912998893/ ... 6&mod=weibotime
发表于 2014-11-19 11:5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@耍赖_troy
《大戏看北京》20141114完整版下载(1080i,压缩包)链接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pJqg4Ld 密码:5yk3.
http://www.weibo.com/1206412555/Bwvu38jRF



天河汇总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392954101
发表于 2014-12-11 19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影《天河》创作摄制纪实分享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3448413267?pn=1
发表于 2014-12-26 12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的採訪紀實
发表于 2015-3-1 22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7-1-28 20:5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闻组 发表于 2014-9-2 14:51
中国电影报道-天河探班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OWxoxKynqCs/

那么多刺客?!捞鱼心里os:总有刁民想害朕。。。
发表于 2017-2-9 16:4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哪有那么漂亮的女市长呦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在水人家·俞飞鸿影迷会 ( 沪ICP备08004865号

GMT+8, 2018-5-26 10:1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