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水人家·俞飞鸿影迷会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鸿笺小字

[档案] 【电影】天河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8 16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主旋律獻禮電影,最近和正劇杠上啦
話說大南遷也是八一廠跟其它地方合拍的喲,
大南遷的發布黃宏也出席了,八一廠廠長.
发表于 2014-8-19 04:27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说这片子真的是好又红又专啊......老俞最近怎么跟主旋律干上了?这种片子虽然播出还是有保障的,可是真心不吸引观众啊......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0 12:5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



@Tracytaotian依
今天又看到了飞鸿老师哟~她认识我!!一看见我就说哎呀又来看我啦~然后聊了一小会儿。今天看到她又美丽了好多~怎么一天比一天美啊啊啊!受不了了~给她带了香草拿铁哟~还给了一个小惊喜~好开心~
http://weibo.com/3989306576/Bj8WmA8z8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0 14:2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@Tracytaotian依
再来一张搭肩的吧~好幸福!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儿就是是飞鸿老师的粉丝啊~因为手机可能跟她一样然后结果她就拿错了[太开心]她反应过来的时候萌萌的说了一句哎呀这是你的吧 我拿错了~今天真是想她了然后就去了
http://weibo.com/3989306576/Bj9gCo69Z



@Tracytaotian依
@Anniechenz娇 娇哥~回国之前要不要继续搞起呢!恩恩那咱就马术走着吧[花心]
http://www.weibo.com/3989306576/Bj9G67lov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1 11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@崔小桃
桃:咱能不天天逆生長嗎?已經無心工作了好嗎![纠结] 某人:這是美顏相機好伐[偷乐] 桃:可是你不用也依舊辣麽美啊,錦上添花而已[好爱哦]

http://www.weibo.com/1741592324/BjhRcqzZ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6 21:1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8-26 22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被人吐槽乡村女干部气息严重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7 11:2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娱乐中国讯8月25日,北京武警总院9楼心外科,往日的熙熙攘攘,人声嘈杂,今天却变得异常宁静,空中充斥着消毒水的味道,身穿白大褂的医生们紧张忙碌地穿梭在病房、手术室和诊室,熟悉的美丽面容在众多医生中赫然闪现——是岳红,演员岳红幡然成为了一名白衣天使,在位一位面庞俏丽的患者讲解病情,这位患者竟然是俞飞鸿,俞飞鸿得了什么病?如此的黯然神伤。这时,一个熟悉的 身影快步穿过走廊,经过诊室门口,向里面张望了一下,一闪又离去了,岳红和俞飞鸿之间凝重的空气也被这突然闪现的身影划破,从背影中,他仍然被众人认出,“咦,那不是李幼斌么?他怎么在这儿啊?是得了什么病么?”,听到众人的唏嘘声,李幼斌更加快了脚步,顺着弯曲的廊道向心外科的管理区走去,放眼望去,那里还深藏一群电影人,原来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现实题材影片《天河》今天在武警总院拍摄一场重头戏,导演宁海强拿着对讲机低声地指挥着镜头前的演员们,在他身后,是2位白发苍苍的老人,仔细辨别,那是两位老戏骨——八一厂著名演员黄梅莹和中国国家话剧院院长赵有亮,这样看来,今天可谓是大咔云集。
    摄制组的人员虽然众多,但是工作起来井然有序,手术病床车在各种拍摄器材之间穿来穿去,主创人员积极将设备和线缆挪开配合,走廊地上线缆密布,灯光架子顶在墙壁上,给医生患者们带来了很多的不便,但大家都相互谅解,众多大咖的现身,似乎让医院里的紧张气氛也得到了些许缓解。就在这时,一个农民打扮的身影来到了心外科,悄然坐在导演的身边,与导演亲切交流,待他摘下渔夫帽,圆圆的带满喜气的脸庞让人一眼就看出来是吴军,憨厚朴实,原来他这次要出演的是一个农民,难怪今天的打扮这么朴素低调,特别接地气儿。
    手术室里,岳红饰演的医生驾轻就熟地操作着各种精密医疗仪器,整场戏拍下来,岳红感叹有一种要虚脱的感觉,做一名医生真不容易,做一名心外科的医生更是不容易。病房里,李幼斌、俞飞鸿、赵有亮、黄梅莹、吴军悉数亮相,李幼斌和俞飞鸿更是上演了一场亲密接触。病房外,段奕宏、 王若心焦急地守在病房外。预知后续如何,还请大家继续关注电影《天河》的宣传报道。



http://chinayule.cn/photos/20140825/2556.html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27 15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8-27 18:0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面有亲脸颊哎呀 好害羞
发表于 2014-8-27 18:5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吻戏!


蓝衣带墨镜的这身很有范儿啊~擦汗也这么美~
发表于 2014-8-28 08:4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8-28 08:4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《天河》献礼建国65周年俞飞鸿与李幼斌搭戏很忐忑

凤凰网娱乐讯 8月27日,反映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现实题材故事影片《天河》在河北香河举行开机仪式,导演宁海强、沈东携主演李幼斌、俞飞鸿、段奕宏等出席活动。首次合作的李幼斌与俞飞鸿两人在现场互动不断,李幼斌夸俞飞鸿是“女神”称两人虽然磨合期短但是合作默契,而俞飞鸿则表示自己和李幼斌合作要边演边学习,“怀着忐忑的心情来演这部戏,李老师是我非常敬仰的前辈”。据悉,该片将于10月下旬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时在全国院线上映。

俞飞鸿称与李幼斌搭戏忐忑不安 短时间合作很默契

谈起电影《天河》,导演宁海强表示,这部影片力求在南水北调这一宏大背景中找到小切口,通过人物和家庭的命运来折射这一举世瞩目工程的艰难历程,“我们要突出表现工程建设的‘险’和‘辛’,移民搬迁的‘情’和‘痛’,环保治污的‘艰’和‘难’,努力塑造董望川、周晓丹、江浩、林子彤等一批血肉丰满的人物形象。”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表示,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在即,在这样一个历史性的时刻,八一厂有责任和义务来记录和拍摄好《天河》这部故事片,“用中国好故事,讲述中国梦,把南水北调这项恢弘壮阔的工程展现出来,把惊天动地的不朽精神表现出来,把生动多彩的感人故事拍摄出来,用南水北调的精神激励大家拍好电影《天河》,打造与南水北调工程相匹配的精品力作。”

首次合作的李幼斌与俞飞鸿两人在现场互动不断,李幼斌夸俞飞鸿很合适“女神”这个称呼,虽然两人是首次合作并且磨合期很短,但是合作默契,而俞飞鸿则表示自己和李幼斌合作要边演边学习,“我是怀着忐忑的心情来演这部戏,李老师是我非常敬仰的前辈,和他演戏戏要边演边学习。”另一位男主角段奕宏也坦言此次虽然戏份不多,但是李幼斌演男一号自己一定要来参演,“我跟李老师很多年前合作过一部戏,所以这次有李老师演男一号,我一定要来参演。”

60天再造南水北调工程 献礼建国65周年

电影《天河》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、八一电影制片厂、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联合出品摄制的,主要记录和再现南水北调这一伟大工程,讴歌决策者、建设者和沿线移民,歌颂几代新中国领导人和党中央国务院的英明决策,展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创造的巨大成就,弘扬工程建设者和沿线移民的牺牲与奉献精神,谱写共产党好、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,塑造一批像焦裕禄那样的优秀共产党员形象,让这部影片成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鲜活教材。

为了拍好这部影片,再现大坝加高、移民搬迁、穿黄工程、五棵松暗涵、北京通水等真实场景,八一厂动用了大量的人员、器材、设备、道具,在极短的时间内对置景、道具、特效提出了较高的要求。因中线主体大部分工程已经完工,许多工程建设场景已经很难找到合适的外景。这些都要依托数字特技,大量的场景、工地复原与改造数字特技要与影片拍摄同步完成,涉及近五十场戏、三百多个特技镜头,汇集二百多个特效师同时开工。有人夸张的说,特效团队要在前后期短短的两个月之内完成如此浩大的工程,不亚于60天内在银幕上再造一个南水北调工程。(凤凰娱乐)

http://www.19lou.com/forum-44-thread-11031409140375150-1-1.html
发表于 2014-8-28 08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8-28 09:1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电影《天河》开机 全明星阵容10月献礼

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发言

新浪娱乐讯 8月27日,反映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现实题材故事影片《天河》在河北香河国华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。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黄宏、影片主创李幼斌、俞飞鸿、段奕宏、宋春丽、小香玉、林妙可等出席开机仪式。片方动用快艇和直升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水陆空三栖发布会,声势浩大。众星在现场呼吁大家节约用水。女一号俞飞鸿爆料李幼斌爱撒娇,自称更像林妙可的后妈。

众星跑龙套 献礼南水北调工程

《天河》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、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、八一电影制片厂、北京市南水北调办公室联合出品摄制。摄制组兵分两路在北京和南水北调工程沿线展开拍摄,预计将在10月汛后中线工程通水时如期上映,向南水北调工程和建国65周年献礼。据主演李幼斌透露,该片已拍摄过半。

据悉,八一厂集结了全明星阵容加盟该片。除了主演李幼斌、俞飞鸿、段奕宏、王若心、高明、赵有亮、林永健、吴军、侯世甲、林妙可、吴甜甜,还有濮存昕、陈宝国、张国立、姜昆、郁钧剑、小香玉、郭达等众多明星客串参与。小香玉现场爆料自己演的是没有姓名的北京钉子户“群众乙”,“我觉得很骄傲,第一次演群众乙,到了现场后发现姜昆出演的是群众丙,我觉得更骄傲了,能参与该片非常荣幸”。

快艇运送丹江水 直升机现场拍摄影片最后一幕

开机仪式现场设在影视基地的一座木桥上,仪式正式开始后,一艘快艇载着千里之外的丹江口水库运来的长江水抵达现场,每位嘉宾都品尝了长江水浸泡的北京茶。宁海强导演介绍,该片是将北京人民如何喝上丹江水的过程展现出来,并代表北京人民感恩对南水北调做出贡献的功臣们。

八一厂厂长黄宏介绍,《天河》从三个维度展现了南水北调工程:“表现了决策层,建设者和沿线的移民;聚焦三个方位,也就是丹江口取水源地,黄河下面的穿黄工程和北京五棵松地铁站下的暗含工程;表现大自然对人类的大爱,人与人之间的真情,以及水利工作者的爱情”。黄宏还对院线提出建议:“以后影片上映了,电影院不要卖饮料了,卖丹江水沏的茶,饮水思源,不要忘记背后的功臣”。

在开机仪式接近尾声的时候,一架直升机低空飞过,激起层层水波,该直升机将会航拍下开机仪式现场的画面,作为《天河》的最后一幕。

俞飞鸿爆料李幼斌会撒娇 自称是林妙可后妈

李幼斌在片中饰演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总工程师,俞飞鸿扮演李幼斌的妻子,也是一位水利治污专家。俞飞鸿表示自己对水利工程师的工作性质早有了解:“我的父亲也是一位老水利工程师,所以出演这个片子有一份亲切感”。


当被问到俞飞鸿是不是心目中的女神的时候,李幼斌求放过:“什么是女神啊?我都那么老了”。俞飞鸿表示此次是和李幼斌第一次合作,而且是演夫妻,心情很忐忑。俞飞鸿还爆料一向以硬汉形象示人的李幼斌其实有时候像小孩:“他会和导演撒撒娇,他就会说累了啊,其实他也没有那么老。不过这部戏真的挺辛苦的”。此次俞飞鸿演林妙可的妈妈,她赞赏“妙可很乖很听话”,但面对这个十几岁的女儿,俞飞鸿也吐槽:“我觉得我像后妈,因为我比较年轻嘛”。
http://www.yidianzixun.com/news_ ... 1029cd5e2ff98ec?s=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在水人家·俞飞鸿影迷会 ( 沪ICP备08004865号

GMT+8, 2018-12-16 21:0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